神韻聖安東尼奧首演爆滿市長再次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抵達美國德州南部 聖安東尼奧市,市長再次頒獎,讚譽神韻。

聖安東尼奧市市長朱利安‧卡斯特羅再次頒獎,讚譽神韻是音樂及藝術的使者。現場觀眾對神韻的演出也驚嘆不已。

行政助理法律顧問Jen Ahlstrom:「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我很喜愛演出展現的文化交融,令人驚嘆,感覺似乎有些熟悉,了解到了中國傳統文化。我喜歡神韻的服飾、佈景、動態天幕和編導,以及古老的傳統故事。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愛神韻用藝術形式無需語言來表達故事的方式。」

護士Maria Dolores:「演出十分壯觀!至少我目前看到的,已經蔚為壯觀。充滿活力的色彩。我非常喜歡女演員的優美﹔男演員充滿激情的舞蹈,讓我感到充滿能量。」

動態藝術媒體人 Bernice Hernandez:「我喜愛神韻的舞蹈及故事情節。 看到那些絢麗色彩的搭配,非常鼓舞人心。整個過程他們用心投入,他們一定花費很多時間在每個舞蹈動作及銜接上。那些色彩的流動帶給你無限風景。太令人驚嘆啦!並且我非常傾佩神韻舞蹈演員們,因為他們的辛勤努力是顯而易見的。」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