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拒絕從政 大跳網路爆紅舞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爾今天將會訪問日本,日前,她在脫口秀中,大談自己離開白宮後的願望,並且大跳最近在網路上爆紅舞蹈「Uptown Funk」。

3月16日,第一夫人蜜雪爾‧歐巴馬在美國著名的「艾倫脫口秀」節目中表示,她期待著在白宮之外的輕鬆日子。

當艾倫問:她或她的孩子們是否對政治感興趣時,米歇爾立即回應:「沒有。」

「沒有,絕對沒有,」蜜雪爾說:「我只是想幫助人,我很像你啊,你知道嗎?」

當談到離開白宮後,最想做甚麼時,米歇爾的回答讓人們感到意外。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爾:「你知道有件事人們不知道,像打開車窗這樣的小事我們都不能做。我期待著跳上一輛汽車,並搖下車窗,只是讓空氣吹拂我的臉。我坐汽車已經有大約七年沒打開過車窗了,你能想像嗎,所以我會一整年靠著開著的窗戶——風啊!」

最後,蜜雪爾、艾倫還有幾位舞者一起跳起了最近在網路上的爆紅舞蹈「Uptown Funk」。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