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企業家:感謝神韻給孩子體驗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有許多企業家父母,是專程帶著孩子一起來看神韻,她們感謝神韻晚會,用最生動活潑的故事,將善良美好的價值,傳遞給她們的孩子。

零售百貨公司執行總監 顏育聞:「其實心裡到現在還是在感動中。然後在觀賞的過程中,看到孩子很專注的眼神,然後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那些舞蹈演員的表演。」

週末假日,顏育聞帶著孩子一起來看神韻演出,神韻的節目內容,寓教於樂,她和孩子一起體驗了最生動華麗的文化之旅。

零售百貨公司執行總監 顏育聞:「故 事很淺顯明白的讓我們感受到她所要呈現出來的一個表達劇情的一個方式。可以跟台上、台下一起做呼應。笑聲也會在過程中也會出現。」

顏育聞兒子:「最喜歡裡面的單元 (那個單元)?那個《三打白骨精》(為什麼?)因為她裡面有孫悟空,(孫悟空是做什麼的)。神通廣大,又陪他師父去取經。我要學他的正義感。還有善良的心。」

食品公司董事總裁 莊莉娟:「今天非常的開心,有看到這樣好的演出,而且我覺得他們裡面的意思都很好。最主要在是我們休息的時候,我的小的兒子說,哇她還有一些歷史,中國的歷史,所以也給小孩子帶來很多的教育,我覺得這個非常好。還有就是她們的每一個姿勢,和她們的穿著我都覺得好漂亮、好美,而且他的交響樂也配搭得很好。」

在朋友推薦下特地來台灣看神韻的莊莉娟母子,在經歷了這場藝術盛宴後,好期待,神韻也能在她的家鄉演出。

食品公司董事總裁 莊莉娟:「我覺得,就是說最好是 可以把神韻帶到我們的國家,我是從新加坡來,那假如每一年想要看神韻還要飛到台灣來,有時候還要撥出時間來,最好神韻可以過來我們亞洲,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那是最好的。我還會可能帶一些朋友來看吧。」

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兩位母親感謝神韻將善良美好的價值,通過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傳遞給她們的孩子。

零售百貨公司執行總監 顏育聞:「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那如果說沒有來看過或是有來看過的,相信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