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純正光明 神韻善美樂舞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三月14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精彩完美的演出,震撼了府城各界人士,他們盛讚神韻舞蹈和音樂之美,是國際級的演出。

企業家夫人 郭玉麗:「音樂我太喜歡了,哇//會沉醉會沉醉在裡面,那個音樂,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也是古人,因為我很喜歡古樂,弦樂的部份我很喜歡,是。」(她的笑聲讓他笑完)

神韻演出的音樂與舞蹈完美融合,時而英勇神武,時而輕柔美妙。企業家夫人郭玉麗尤其喜歡節目呈現的光明、純正。

企業家夫人 郭玉麗:「色彩的部份真的太美了,我說這個配色我很喜歡,很亮麗,就是心中有光明的感覺就想要呈現出來,這個是從內在的東西呈現在外在的東西。」

企業家夫人 郭玉麗:「很多我們中國的藝術跟文化,道德都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教化現代年輕的也好,或是我們已經科學進步,反而沒有去沉澱下來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 沒有再把它發揚起來,我覺得真的是中國的文化實在是不能忘。」

大臺南市中餐服務職業工會秘書長 林俊憲:「我跟朋友分享的第一個就是,服裝,包括舞台、聲光、音樂,都會讓你耳目一新。」

神韻晚會引人入勝的演出內涵,讓第二度看神韻的林俊憲感動不已,急著要和朋友分享他的感動。

大臺南市中餐服務職業工會秘書長 林俊憲:「第一年看了非常的感動,震撼人心。那今年又有不一樣的風格呈現,所以我在12號看過了一次,今天是3月14號,我又約了一些朋友來體驗一下那種感覺。」

大臺南市中餐服務職業工會秘書長 林俊憲:「因為這種體會好像不可言傳,就是發自內心的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動。」

青峰歌唱教學中心負責人 鄭青峰:「一句話,非常的棒,很少聽到這種音樂演奏。我聽起來,一級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