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使人間至善至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3月14日午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三場演出,嘉賓雲集,其中包括許多教育工作者,大學教授,他們讚歎神韻展現中華文明的經典與輝煌,能夠使人間達到至善至美的境界。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 張增治:「神韻讚啦!非常的讚!美!」「第一眼,比方說,開第一跟第二的節目,一開始,我就哇跟以前看得又不一樣。」

已經是三度觀賞神韻的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張增治,對神韻展現中華文明的經典與輝煌,讚歎不已。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 張增治:「裡面的每一個我都很喜歡,因為她真正的把這個過去的一些歷史,或者三國時代的故事都闡述出來。//把我們中華文化,傳統的文化能夠繼續的傳承保留。//透過這種聲、光、畫、電、多媒體,哇!這個整個帶動,我覺得哇!表現得非常淋漓盡致!」

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主任 余士迪:「她傳遞的不只是一個善的力量,而且是一個和諧的,然後善促進的一個和諧,能夠使得人間達到一個非常一個至善至美的境界。//如果沒有看過的人是非常值得來看,那看了以後,他自動的每一年都會來看,所以這個是一個你必須要跨出第一步,然後來相信她,然後來觀賞她,然後慢慢的你就會有這種善的力量就會油然而生。」

余士迪是神韻的超級粉絲,年年都來觀賞,每次看完都充滿喜悅與滿足。

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主任 余士迪:「看完了神韻以後那就是一種喜悅的力量,就是每天都覺得很滿足,我想說你會把你一天的工作的辛苦,然後藉著你回憶一下你曾經看過什麼,那一個短短的回憶,有時候就把一天的辛苦都恢復了就這樣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陳月秀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