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神韻啟示如何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9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來到了第三站台中,台中中山堂的首場演出,依然票房滿座,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的服裝設計師非常感動,表示神韻啟發了她,改變了她做人處事的人生觀。

服裝設計師 江萓親:「我一定會再來看的,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從事服裝設計多年,對美的事物總是特別敏銳,江萓親非常佩服神韻服裝的配色。

服裝設計師 江萓親:「配色粉綠、橘綠、這個都是百分之百的配色方式啊,然後藍色的白色的它非常對比的配色, 給人家感覺,有質感有深度,但不矯柔做作的,然後容易親近。」

在好友介紹下第一次看神韻,江萓親說,看了神韻,也從新啟發了她的人生觀。

服裝設計師 江萓親 :「我今天看到神韻這樣的表演,我第一次看到。我很感動,我想掉淚。我說不上來,她能量很強,磁場很強。讓我覺得,外表的美麗只是短暫的,要內心生 命的美麗。然後他(男舞蹈演員)有力,非常有力,然後女孩子又很輕柔。那我一直表現在男孩子方面的陽剛,我沒有辦法做到輕柔。所以我回去我會好好的想,我要怎麼樣輕柔的對待我的先生,我的婆婆,我的孩子,我不要再那麼的強勢。」

難掩心中的澎湃,江萓親分享神韻節目帶給她的感動時,語調還微微地激動顫抖。

服裝設計師 江萓親:「看到最後一幕的時候我起雞皮疙瘩,然後我掉了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做人很苦,然後我們做完人,修完這個功課以後,我們要去的去處不只是這樣而已。」

服裝設計師 江萓親:「神韻讓我感受到,做一個人,要敬天敬地、敬神,要愛身邊所有的人,真的,要真的去愛,然後要善良,然後要守法,對,讓世界能夠更和平,然後我們以後的去處能夠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