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f(x)華裔成員 Amber劉逸雲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清爽歌聲,傳遞樂觀堅強。一起來《韓流世界》傾聽Amber Liu 的心路歷程。

最近韓國綜藝界的新星f(x)成員Amber, 她剛剛發行樂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

Q:為什麼你以前不這樣唱歌呢?
A: 說實話,我沒有機會,而且我自己也沒有準備好,你知道的......我不會隨便做什麼,除非我有信心做好.....

Q: 你是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ABC”,你的童年怎麼樣?
A: 說實話.....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童年! ...我很愛我的父母!你們要愛你們的父母!

Q:在“Beautiful”MV裡,大家看到了Amber的童年照片!這應該是你自己的真實故事?
A:其實,這是一首是我以前不想唱出來的歌曲,因為它顯示了我脆弱的一面......

Q:在這過程中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
A:有一件事,但是件非常糟糕的事。在拍攝期間,我得到了諾如病毒 ......

粉絲Q:如果你被邀請到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你希望和誰搭檔?
A:說實話.... (很令人驚訝的回答)

加拿大粉絲Vanessa Q:什麼是你生活的動力?比如:什麼推動你前進?當你失意,當你累了,當你想放棄時,什麼可以幫你度過艱難的時刻?
A:這很難講 ……我認為......

Q:幸運數字是什麼?
……

最近, Amber成為韓國最大熱門話題之一,因為她參加了“真正的男人:女軍特輯”節目!
在對男生們來說,都覺得很艱苦的軍隊裡,Amber很多不為人所知的才能和魅力都顯現出來了!本來就有語言障礙,可是她很認真的對待每項任務,遇事也總是先考慮別人,因此受到了大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