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登峰造極 台中政商藝文界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9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多位中部政、商、藝文界名流菁英入場觀賞。他們形容,神韻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讓他們在看演出的過程中,,好像也進入故事的情節,神遊其境。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 施純福 :「神韻她是真的世界級的舞蹈,她在藝術上已經登峰造極。」

台中市地政局長 張治祥:「不來一定會後悔,不來看一定會後悔。」

國際扶輪3460地區總監 賴光雄:「中華的舞蹈還有配合西洋的音樂,然後又有聲光跟舞蹈的一起配合,是非常的特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音樂和舞蹈精湛的演出,帶給全場嘉賓驚喜與感動。

立法委員 何欣純 :「把三國演義裡面的諸葛孔明,他?草船借箭?這樣子的一個劇,通常都只有在戲劇裡面呈現,我們今天看到她用舞蹈來呈現,而且跟整個立體動態天幕結合的非常地棒//好像身臨其境。整個人都溶入在那其中,好像是這一個劇,或者是草船借箭的這樣子的一舞劇的其中一份子。」

寶昌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世昌:「神韻結合五千年的文化歷史,包含東西方的樂器的結合,這真的不簡單,尤其我也看過一些民族舞蹈,我想她已經不是,已經超越了這個層次。」

美國神韻藝術團以發揚正統中華文化為宗旨,引領觀眾一窺華夏文化的深邃內蘊。

留法畫家 于傳騏:「我想就是一個文化精髓的傳承,這種文化精髓的傳承,她裡面包含了很多的東西在裡面。我覺得最重要就是一個仁義禮智信,能夠包含在裡面。這個還是我們中國文化有別於不同西方文化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表現方式。」

立法委員 何欣純 :「真的是不同凡響告訴台灣每一位民眾說,神韻的舞蹈真的非常地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