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副市長:盼世界每個地方看得到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九年到文化古都台南演出,已經多次看過神韻晚會的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特地在台南演出的最終場,再次體驗神韻演出的美好。他說市民相當期待神韻一年一度的到來,神韻節目導正社會、人心,他期盼世上每個地方的人,都有福氣看到神韻晚會。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連續九年每一年都到台南這個地方,我看每一年的觀眾都非常的多,表示台南的民眾對神韻是非常懷念的。」

一年一年看神韻,總是在其中找到更多觀察與感動的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對神韻的節目內容,取材古今,體現中華文化淳厚善良的傳統價值觀,讓人倍感親切。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整個故事裏面的故事性從古代到現代統統都有,無非是在告訴我們這個人是要向善,向善的力量能夠引導整個社會向善,那人的成長能夠帶動整個社會的成長。」

顏副市長說,神韻這麼好的演出,在以文化立都的台南市受到熱烈歡迎,他更相信,不只是府城的觀眾們,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應該要看到神韻晚會。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這麼好的一個文化,結合中西的文化,應該是要在世界上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