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曝器官黑幕 醫學權威:開放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教授,針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提及大陸死囚器官移植黑幕,他強烈呼籲國際公開調查,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黃潔夫日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承認中國器官移植界,過去充滿亂象,對此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Arthur Caplan)呼籲,國際社會應當高度關注。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在明確的看到中共停止活摘器官之前,美國應該暫停一些美中合作項目。中共必須有效的建立遺體器官捐贈體系,停止非法的器官、人口販賣行為,向世界移植界、國際衛生組織提供證明,並能通過國際相關組織的審核和調查。我們不需要中共的花言巧語,外界需要確實的事實。」

黃潔夫在媒體上宣稱,死囚供體的來源是國家秘密,卡普蘭教授認為,中共盜取器官的作法由來已久,甚至存在「按需殺人」。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中共並沒有足夠的器官捐獻者,中共是通過囚犯取得(器官)的。中共的囚犯沒有自己做選擇的權利,他們被規定、強迫成為了器官供體,有一些甚至因為自己的器官而被殺。人們會問,這些囚犯都是甚麼人?當人們發現這些人是政治犯、宗教信仰犯、良心犯,我不認為中共會希望人們發現這些。」

在過去的10多年,中共當局對其高層官員,和「盜取器官」之間的關係,諱莫如深。但當前的政治清理背景,似乎為國際社會打開這一禁區,提供了時機。由卡普蘭教授在白宮網站發起的,呼籲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也在前不久得到了白宮回應。

新唐人電視蕭桐、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