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會長:神妙絕韻 曠古鑠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0 日訊】這次跟隨南投三台遊覽車前來觀賞台中首場的竹山國際獅子會會長_劉博緯,早已耳聞神韻的精湛內涵,每一個節目都對他有很深刻的省思,其中以三打白骨精這齣戲深深體悟到真象才是唯一的真理。

竹山國際獅子會會長 劉博緯:「神妙?韻,曠古鑠金。」

第一次看神韻的竹山國際獅子會會長劉博緯,對神韻節目呈現的文化底蘊,深感佩服

竹山國際獅子會會長 劉博緯:「博大精深的五千年文化,還有發自內心的隱惡揚善,一些以德報怨,付出無悔,積極的推廣,求真求善求忍的理念,深感可以深入人心。」

神韻節目取材中華歷史文化,劉博緯對舞蹈節目《三打白骨精》,孫悟空為真理鍥而不捨的故事,最為折服。

竹山國際獅子會會長 劉博緯:「悟空一直被眾人誤解,只是真理是真實的,不管這個過程有多麼磨難,到最後證實真相還是會浮現的,所以真理是唯一的道理。」

神韻的每個節目,每一幕都有特色,而且意義深遠,讓劉博緯由衷讚歎,不虛此行。

竹山國際獅子會會長 劉博緯:「每個節目都非常有意義,是一個值得推薦的一個節目以及一種廣大的深厚的文化,素養,希望大家可以來積極的推廣以及來觀看這個偉大的藝術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葉鍚鴻 李金菊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