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徐才厚香港傳洗錢 習近平「驚聞詳情」

日前,中共前軍委主席徐才厚癌症惡化死亡。徐才厚當權時,中共軍隊買官賣官,大肆斂財早已不是秘密。據台媒報導,習近平也「驚聞詳情」。

====

2月廣東43人死於愛滋病 16人死於H7N9

廣東省是H7N9禽流感疫情重災區。近日,當地官報數據顯示,2015年2月,在廣東省甲、乙類傳染病發病22722例報告中,有43人死於愛滋病,16人死於人感染H7N9禽流感,6人死於肺結核。

====

貴州400多學生食物中毒 學生砸校抗議

貴州安順市普定縣第一中學新校區學生,3月20號凌晨,砸毀學校食堂、宿舍的大量設施,抗議食堂飯菜不新鮮,造成學生普遍有拉肚子、嘔吐現象,並導致 400多名學生食物中毒,大批武警到場制止,直到20號凌晨兩點多才平息。

====

上海「離婚潮」回落「復婚潮」來襲

3月20日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在中國的經濟中心上海,為買房避稅離婚後復婚者的數量增加了2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