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總監:神韻充滿了善的意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時尚總監李世華3月19日,觀看美國神韻紐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第二場的表演,表示節目內容讓她感受到善念,觀眾透過藝術家藝術的連結,傳達內心的訊息發人深省。

時尚總監 李世華:「 我對神韻的第一印象是,我覺得這一切好美。這個世界很美,然後充滿了善。」

首次觀賞神韻的文創時尚總監李世華表示,她感受到藝術家以這種最純粹的藝術,讓人發自內心深處自然的感動。她尤其喜歡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

時尚總監 李世華:「 她唱《梅花》的時候我還流淚,今天由這個歌唱家,唱這個是屬於台灣人的歌,我覺得讓我回憶起那種,真的,以前非常純真的那種內心的感動。」

李世華相信,神韻能引導人們去思考一些事情,讓人感受到善的意念。

時尚總監 李世華:「 就算你的敵人一直攻擊你,可是你還是要用善的心情去回報他,我覺得這真的很難。可是就是在難的中間,就是我們人要去克服的,這樣我們才能昇華成為更好的人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