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權威:中共解決活摘需在政治找方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針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日前曝光周永康提供死囚器官一事,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教授,提出質問與看法,同時在白宮網站上,發起請願。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紐約的採訪報導。

黃潔夫日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首次透露中國死囚器官來源是周永康提供的,對此國際頂級醫學專家卡普蘭(Arthur Caplan)表示: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在移植政策背後的政治原因很複雜,這不只是政府,中共的軍隊以「內部維穩」為藉口也在活摘器官上很大影響。要想改變這個(活摘)問題,需要從政治和醫療兩方面找到方向,這種改變很難。」

由卡普蘭教授在白宮網站發起的,呼籲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也在前不久得到了白宮回應。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中共現在正在為自己本身的問題而掙扎,但是因為像我的請願書,我發起的讓外界對中共秘密器官移植的聯合抵制等行動,讓中共的一些醜事正在被國際社會曝光。」

追查國際表示,全面追究這15年來器官移植的來源,追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才是關鍵所在。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