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立榮擬合併 做公益助偏鄉孩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本土航空,立榮航空公司,邀請20位來自台東偏鄉的兒童、青少年,來到台北遊玩,還夜宿在機長、空姐家中,21日舉辦相見歡活動,力拼二合一的長榮航空執行長聶國維也專程出席。

20位偏鄉孩童,與機長空姐相見歡,他們將一起度過,這個夜晚。

空少:「帶他想要去的地方,我們家住在信義計畫區,那剛好就是順便帶他去,華納威秀比較新鮮的地方,看一看走一走。」

航空公司公關執行長 聶國維:「他們從來沒有來過台北,然後也沒有搭過飛機,總是我們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可以受到我們社會中,有愛心的人士,來照顧他們。」

邀請來自台東偏鄉的20個孩童青少年,來到台北玩,還夜宿在機長、空姐家中,長榮航空執行長,聶國維特地出席活動。近期傳出,長榮航空,將與立榮航空進行整併。

航空公司公關執行長 聶國維:「唯一面臨到最大的困難,就是說,我們希望政府能夠,鼓勵我們業者去整併,不要因為整併了結果以後,讓航權上面的分配,因此受到影響。」

立榮與長榮航空整併,有助於提升立榮航空的服務品質,也增加品牌價值,而近期國際油價大跌,聶國維回應,今年獲利非常樂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