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企業菁英搶看神韻 看神韻成企管新時尚

台中企業菁英搶看神韻 看神韻成企管新時尚-照片.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1 日訊】

儘管台中場次門票早已全數提前銷售一空,但開演前仍有許多慕名而來的粉絲向現場票務人員熱切求票,只盼不再錯過親眼目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神韻來台巡演第九年,早已在大台中主流社會享有一流口碑。適逢周末假日,不少企業老闆趁著假日,斥資買下多張高價門票,親自帶領員工進場,作為慰勞員工、提升心靈素質的藝術饗宴與精神食糧。

「神韻保持了中華文化的傳統。」旭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中華台灣合氣道推廣協會會長高光隆表示,神韻不但傳承了傳統文化,並且節目內容良善,能導正社會風氣,「觀眾看完神韻後,會被神韻感化,並將神韻的精神在社會上形成一股神韻真善忍的風氣。」因此他每年都買許多票邀請員工入場觀賞,「因為員工看完後會學習神韻的精神,在公司團體裡也會用神韻的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

神韻晚會擁有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演出與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現場伴奏,展現極致的視聽饗宴;神韻再現中華歷史精粹與經典故事,展現傳統文化的博大內涵與傳統價值;神韻節目體現「真、善、忍」的精神理念,具有善化人心、導正社會風氣的正面作用,因此受到大台中地區企業菁英的高度推崇。他們認為觀賞神韻有助於企業的內部管理、洗滌自己心靈、導正員工品行,因此紛紛入場,沉浸在神韻帶來一年一度的「心靈SPA」。

碩頂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學信表示,神韻的「舞蹈功夫好,服裝色彩美,動態天幕也搭配得天衣無縫。」他也欣賞神韻節目的正面內涵,「(神韻)用意非常好,除了反應中華傳統文化,還有正向地引導人向善。像這樣的演出,只有神韻才做得到。」

黃學信也透露,他認為神韻節目相當正面,觀賞神韻可以端正員工的品行、提升心靈素質,而為了鼓勵更多員工來看神韻,他準備讓員工可以利用上班時間來看神韻:「我告訴他們,只要你來看神韻,也可以算在上班時間內。」

 

頂級古典舞演出 企業菁英高度讚賞

台中市前磐石會會長、建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創所所長紀敏滄感動地說:「這是世界級的、頂尖的中國古典舞演出,是讓人難以忘懷的藝術饗宴。」他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技藝,「舞蹈非常準確、精準,每位演員的肢體動作,非常傳神地體現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也體現了高尚的人文精神,相當難得。」他也有感而發地說,他常去中國大陸參觀,但是「他們已經將一切都改變了,沒有把我們悠久的歷史文化流傳下來。所以像神韻這樣延續我們傳統文化,真的非常難得。」

紀敏滄的夫人、光復國小退休音樂老師陳秀織表示,「每一場都是動畫、音樂、舞蹈韻律的結合,演出得出神入化。」她也十分推崇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每個舞姿、每個動作,實在出色得令人佩服,如此的精準到位,真的很不容易。而且每個演員的感情,都融入在舞蹈動作當中。」

「看神韻晚會是一種榮幸,每次來都有一份感動。」勝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科言開心地說,非常感佩神韻,「看到神韻每年都這麼用心準備每一個節目,而且每年都非常精彩。」他大力讚賞舞蹈演員的演出精湛,「演員真的是百裡挑一,幾乎全球最優秀的華人演員都到這裡來了。」「演員的舞蹈、節目的故事與背後的天幕,配合得出神入化,這是真正令人感動的地方。」

有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魏婷婷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演出,「很多團體跳中國民族舞都跳得很柔,但是神韻表現的卻是陽剛的柔,這讓我很震撼,原來民族舞還可以跳這麼美。」她也讚歎神韻與眾不同的美學,「服裝實在太美了,舞台、天幕與科技結合,讓我也融入其中。」「用色非常大膽,能把平時不可能用在一起的顏色用上,並且與背景(天幕)完美結合,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節目散發慈悲善念 企業菁英感動

欣成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阮玉雪,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演出,「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配合得非常好、非常生動,整體的配合非常好。尤其音樂配合得時間點恰到好處,現場音樂讓人覺得很舒服與平靜。」她強調,「節目讓人感受到散發慈悲的溫柔,讓人很平靜。希望沒來的觀眾一定要來看一遍。」

台灣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理事、法拉利衛浴精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俊欽,首次觀賞神韻後,深受感動,「覺得人只要有善念、修行,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有神力,有佛祖來幫助。神韻演出反應出的善念是很珍貴的。」

金融業主管游女士,也讚賞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演出極具感染力,「跟現代高科技(天幕)結合,表演方式很新穎,舞劇的內涵會讓人感動,舞蹈演員相當認真的神情,也會感染讓觀眾感動。」她也欣賞神韻節目能導人向善,「向善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但每個人難免都不是完美的,而神韻內涵啟迪人要有善心,對神佛也要有崇敬之心。」

 

傳統文化洗滌心靈 企業菁英熱愛

郁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昭宜表示,他早上才剛剛從中國大陸回來,就是為了趕上觀賞神韻演出。「一點都不覺得疲累,平時的壓力一下就釋放了。」他高興地說,「神韻對中華文化的傳承與發揚、人心的鼓舞、社會的心靈提升有一定的影響力,也對他們背後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感到非常敬佩!」他心情相當快樂地說,觀賞神韻是他內在力量的補給,也是他每年必定安排的行程。

台中司法界一位不便透露身分的重量級高階資深主管吳女士,今天首次入場觀賞神韻後深受感動。「我非常敬佩創辦人成立了這個藝術團。」她推崇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透過這麼簡短的演出時間,呈現分享給各界,把中華傳統文化的舞蹈、音樂、色彩、服裝等元素融合其中,很令人佩服。」她接著說,「(神韻)把許多傳統小說、故事透過舞蹈來詮釋,讓東西方觀眾都可以在很短時間就能掌握我們華人的內涵,柔軟、婉約卻又堅忍的精神氣質。」

「神韻能將歷史故事搬上舞台,用舞蹈的方式詮釋出來,非常棒!感到與有榮焉。」崧日企業有限公司經理薛傳倫表示,非常喜愛神韻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風采,「在神韻演出中可以看到各種少數民族不同的文化背景與人文風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他也驚喜地說,動態天幕讓他感到身臨其境的震撼,「真想知道效果是如何創造出來的。」他也強調:「我非常幸運能看到神韻演出,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看。」

三樂餐廳負責人江麗芬與婆婆一起觀賞神韻演出後,心情相當愉快。「心情非常的開朗、非常的快樂、感覺人生非常的圓滿,神韻代表我們人生的一部分,非常美好!」她高興地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