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恐攻 民眾遊行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2 日訊】伊斯蘭國激進組織ISIS日前宣稱策劃了葉門炸彈攻擊,美國隨後表示強烈譴責。ISIS週六就在網路上發布100名美軍官兵的狙擊名單,引發關注。同一天,葉門伊博市的民眾也走上街頭遊行,抗議恐怖攻擊,反對暴力。

3月20日,位在葉門首都沙那的兩座什葉派清真寺遭自殺炸彈客攻擊,攻擊時間挑在最多人禱告的中午時間,至少137人死亡。

週六葉門中部伊博市民眾自發舉行遊行抗議,反對清真寺的炸彈攻擊。

葉門伊博市抗議民眾:「我們走上街頭反對暴力,宗教偏執派和武裝團體目標攻擊清真寺裡的禮拜者,我們反對清真寺的炸彈攻擊。」

伊斯蘭國激進組織ISIS在推特上宣稱葉門炸彈攻擊是他們策劃,美國對此表示強烈的譴責。無獨有偶,ISIS週六在網路上發布100名美軍官兵的名單,號招在美國的支持者,攻擊名單上的美國大兵。

《紐約時報》報導,五角大廈官員正在查證此事,名單不像是從美軍伺服器流出。

葉門近來政經情勢動盪,去年九月首都沙那被「青年運動」(Houthis)組織奪下,總統哈迪被軟禁。美國3月20日便撤回駐紮在葉門的軍隊,約百名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