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被熱炒 鮑彤:盼真相大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從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突然曝出,周永康涉及人體器官買賣黑幕,到網路廣泛流傳「死囚器官利益鏈」示意圖、以及廣東省四會監獄被舉報摘取囚犯器官,有關「中國大陸人體器官利益鏈」的各種報導,在近期層出不窮。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表示,希望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真相,能早日大白於天下。

3月15號,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在一次訪談節目談及了中國大陸人體器官的移植問題。

黃潔夫在節目中幾次用「太敏感」、「講不清道不明」和「國家秘密」等言辭答復記者,唯有在講述中共廢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經過時,主動指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及了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利益鏈。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 鮑彤:「黃潔夫如果是衛生部長的話,他講話當然是有根據的。他負責管這件事情他應該是清楚。這個事情我看弄清楚也是很好的。過去是一點都不知道這個事。」

黃潔夫在訪談節目中的說法,是中共第一次將「死囚器官移植」和打「大老虎」拉上關係,引發外界極大關注。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 華頗:「(中共)肯定會拿周永康當垃圾桶,對國際社會一個交代:就是周永康參與了非法買賣活體器官、死刑犯的活體器官的一系列罪行,一切事情都是周永康定的。但是周永康在其他方面的一些罪行不會全部暴露出來,中共心知肚明,但是暴露出來的只是一部分。」

自從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曝光以後,面對國際輿論對使用死刑犯器官做移植的指控,中共多次改變口徑。從否認到承認,甚至是高調承認,併進一步炒作器官主要來自於死刑犯。不久前黃潔夫宣佈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現在又供出了利用器官移植獲利的其中一個主犯是周永康。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 鮑彤:「我看這種統治是很黑暗啦!拿到活人器官就可以這樣來幹,這是非常黑暗。中世紀恐怕也做不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吧!咱們希望把這件事情公布到光天化日之下吧!」

3月20號,大陸《搜狐新聞》發表了一張「死囚器官利益鏈」示意圖。

在死囚器官分配催生黑色產業鏈的圖示中顯示,2009年前中國器官移植供體來源及佔比例為:死刑犯器官佔65%、自願身後捐獻器官佔7%、活體器官佔28%。

圖片中提及28%的「活體器官」,並沒有任何關於其來源和器官提供者身份的說明。

這張示意圖發表後,在微博上被廣泛轉載。活體器官究竟來源於何處?由何人提供?這引來了大量網友的質疑和討論。

另外,廣東省四會監獄獄警劉爍,日前在大陸網路上實名舉報稱,前副監獄長羅祖彪帶領手下獄警,摘取囚犯人體器官長達十年之久,被摘除器官並謀殺的有16人。

資料顯示,羅祖彪等人,因迫害法輪功學員,早在2006年8月14號就被《追查國際》列入了追查名單。

新唐人記者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