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台灣成員Amber 海外簽唱會獻家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韓國偶像女團F(x)中,擁有台灣血統的成員Amber,推出個人迷你專輯,海外的第一場簽唱會,選擇了台灣,媽媽也到場給amber打氣。

可愛的Amber,以一身帥氣造型出場,給現場所有人帶來第一個驚喜,就是在台灣的媽媽,也現身支持。

韓國偶像女團Amber:「媽媽來了,原來是我媽來了,媽媽過來,媽媽過來。」

Amber 透露,自己已經一年半沒見到媽媽,這次回台的行程雖短,但是媽媽全程陪伴 。

韓國偶像女團Amber: 「我大概一年多沒看到我媽媽,我們演唱會,大概六小時一直在看。」

第一次出個人迷你專輯的Amber,也特別邀請同公司的前輩,少女時代成員太研,跨刀合作,同時也提到創作專輯時,公司給予充份的空間,讓Amber可以透過專輯,讓歌迷更貼近她。

韓國偶像女團Amber:「因為我出道之前我是她的歌迷fans,她唱的真的非常好,所以我說有機會我想和太妍姐組合作,所以,yes。」

現場主辦單位也抽出幸運歌迷,可以上台和Amber近距離接觸

擁有台灣血統的Amber被韓國經紀公司發掘後,從練習生開始接受訓練,2009年,以女子團體f(x)出道,有別於其他女團團員,Amber中性帥氣的打扮,廣受女性粉絲的喜愛,成為鮮明的韓流指標性人物。

整場簽唱會雖然只發放300張號碼牌,但是卻吸引近千位的歌迷到場,足以展現Amber 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