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採購發包 單一窗口平台4月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台北市政府將在4月1日成立聯合採購發包中心,要辦理500萬元以上的政府採購發包案,讓程序更為公開透明,杜絕弊端,進一步落實開放政府的理念。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聯合發包中心,它的目地就是用,專業來取代非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未來非工程單位如警察局、教育局、社會局等,有工程採購需求,將集中在發包中心的平台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至於將來要不要把工程單位的,的這種工程建設要不要統一發包,這等第二階段再來思考,所以我們在第一階段就是把非工程單位的工程案,先委託到這個,集中到這個發包中心來處理,這是第一階段的目標。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指出,未來代辦費500萬以上的工程,從4月1日先由平台處理,今年年底智慧化設備完成後,500萬以上的勞務或財務採購也會由平台處理,第三階段再把所有的採購、包括捷運聯開案等,都可以在平台上看到,全部透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