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首次中文獻唱 與吳克群合拍MV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娛樂消息,歌手吳克群即將發行新專輯,唱片公司透露請來當紅韓星,原來是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宋智孝。兩人先前因為電影拍攝而熟識,宋智孝力挺吳克群,不僅參與mv拍攝,還開口演唱中文。

《你好可愛》:「你好可愛(韓文) 遇見你的第一眼 你好可愛(韓文) 第一句愛的箴言 」

當紅韓星宋智孝,專程來到台灣與吳克群合拍MV,不僅演出還獻聲,而且唱的是中文。

韓星 宋智孝:「中文歌詞對我來說很難,但是吳克群在旁邊教的很好,所以錄音過程非常愉快」

台灣歌手 吳克群:「像感覺,他會港覺,對那時候我們還想說,要不要教她感覺,然後後來我就覺得,對啊,這就是他,所以她就「港」覺,我覺得很可愛。」

其實宋智孝是抱病來台進行拍攝工作,力挺吳克群,兩人先前因為電影合作而認識,在拍戲空檔,就一起即興創作出這首歌曲。

歌手 吳克群:「唱唱唱之後,我們整天在片場,她就一直,你好可愛(韓文),後來我就覺得把這首歌寫下來,滿好玩的。」

由於韓方要求,唱片公司事先保密到家,不願透露是哪位重量級韓星,今天終於揭曉,也為新專輯,做足宣傳。

韓星 宋智孝:「你好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