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票房滿座 工商界主流盛讚不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第九度來台灣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22日在台灣台中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工商業菁英觀賞,票房滿座。

從事工業設計的魏士傑,對於現場音樂中西樂器的合併,印象特別深刻。

工業設計師 魏士傑:「嗩吶、二胡、琵琶配合法國號、伸縮喇叭,那種融合在一起的感覺,非常非常微妙。來觀賞這麼美妙的節目,尤其那種音樂的感覺,我想對於工作上會有沉澱的效果。」

從事餐飲的王秋繭及休閒產業的鄭楓仔,被忠孝節義的人物故事感動,啟發心中善念。

餐飲負責人 王秋繭:「我覺得有一些我們的中華文化好久好久的一些故事,人文地理,有的時候差不多我都快五、六十?了有的幾乎都忘了一些種種的經過,但是看了這場以後有回想起來,很棒很棒。」

苗栗縣蓬山米食觀光休閒發展協會理事長 鄭楓仔:「孫悟空打白骨精,這個非常逼真這樣,騰雲駕霧非常逼真,還有那個《金剛僧》,這個都做的很好。所以說這個神韻節目,我明年真的我會招募很多朋友過來看。說實在,長那麼大了,沒有看到這麼好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