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區副主席:觀神韻是一次精神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神韻在義大利米蘭的第三場演出,主流人士爭相目睹風采,當地一位區副主席表示,觀賞神韻是一次精神之旅。

米蘭省梅迪利亞區副主席Rosy simone:「真的,看到東方文化在米蘭呈現出來,通過這樣的舞動、優雅、甜蜜……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演員Elisa Fumagalli:「我覺得這對米蘭人來說是大開眼界,絕對的了不起。」

米蘭省梅迪利亞區副主席Rosy simone:「我能感覺到那些柔軟綢緞製成的寬衣廣袂飄動的感覺,那衣袂自己就在飄舞,好像它們自己也有身體也有靈魂一樣。我在這些霓裳衣袂中看到了靈魂,彷彿一個有形的身體就在那衣袂下面,真是來自天堂。我可以這麼說嗎?天堂。」

生物學博士、文化組織主席 Rosalba Trigari Monti:「這場演出給人放鬆的享受,因?有舞蹈演員的出色技藝,美妙絕倫的服裝、編舞、天幕背景、女舞蹈演員的高貴優雅,和所有演員的高超技藝,這一切加在一起創作出一個了不起的演出,讓我們彼此的距離更近,也讓我們更接近美。」

演員Elisa Fumagalli:「演員們那麼高貴優雅,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演出對每個人來說都像是片刻休憩,從我們的大腦中取出了所有的煩惱。」

米蘭省梅迪利亞區副主席Rosy Simone:「是一次精神之旅。無法形容我們今晚所感受到的感動。」

演員Elisa Fumagalli:「什麼也別想,就去看演出吧。幾天後我們可以談感受。今晚我會睡在平靜祥和的夢中,這是肯定的。」

新唐人記者思達諾尼、楊立新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