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 英女星將登太空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2015年對英國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而言,是個圓夢的時刻。年過半百­的她,將在今年九月實現登上太空開唱的夢想。為此,布萊曼在俄羅斯接受嚴格的太空人訓­練,為這場世界首創的演唱會,做好充足的準備。 

以《歌劇魅影》走紅的英國著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為了一圓兒時夢想,大手筆買下飛往國際太空站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的票,預計於今年九月升空,這將使她成為造訪太空的第八名地球觀光客,也是首位造訪太­空的專業歌手。 

布萊曼的太空之旅為期10天,她將登上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 (Soyuz),前往距離地球418公里遠,造價一千億美元的太空研究實驗室。她還打­算發揮專業,在外太空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演唱會。 

英國女高音莎拉.布萊曼說:「我想找一首美麗但訊息簡單的歌曲,唱起來不會太複雜。我­一直跟前夫安德魯.洛伊.韋伯有合作,他確實想出了一些美麗的歌詞。」 

布萊曼正嘗試尋找合唱團、一群孩子、歌手或交響樂團合作,與地球即時連線。為了完成這­項創舉,現年54歲的布萊曼已經到俄羅斯接受訓練,並學習俄語與求生技能。 

英國女高音 莎拉.布萊曼說:「我通常早上六點起床,在(莫斯科附近航太中心)星城受訓。通常是上­課,講授不同的系統。學四個小時的俄語,做體能訓練,或是一些求生訓練。大部分時間在­模擬器上,模擬所有可能的緊急狀況。」 

布萊曼不願透露這趟太空之旅的費用,只強調是自費。與布萊曼同時受訓的還有一名日本企­業家,屆時若布萊曼無法成行,他將取代布萊曼登上太空翱翔。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