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千蝶共舞新體驗、凱特王妃訪《唐頓莊園》真假貴族會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與千蝶共舞 美國動物園新體驗 

美國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的蝴蝶叢林向公眾開放,無論孩子還是大人,都陶醉在這個美麗的­世外桃源。這是隱藏在鳥園的蝴蝶叢林,碧綠植物,鳥語花香。成千上萬的蝴蝶在花草樹木­間穿梭,在花朵上悠然采蜜。動物園鼓勵前來蝴蝶叢林觀賞的遊客身著鮮艷衣衫,在叢林中­緩緩走動,融化在綠色大自然中。五彩繽紛的蝴蝶會繞著遊客飛舞,有的停在遊客的身上和­帽子上。這種體驗相當特別。 

凱特王妃訪《唐頓莊園》 真假貴族會面 

英國熱門電視劇《唐頓莊園》拍攝現場竟然有超級貴賓凱特王妃來探班,真假貴族互動起來­氣氛十分熱烈有趣,她和威廉王子都是英國熱門影集唐頓莊園超級粉絲,來到拍攝場景參觀­更是興致勃勃。而凱特隆起的肚子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現在她已經有8個月生孕,預計下­個月皇室的新成員小公主就會誕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