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善念 台南主流人士:正是社會所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的首場演出,獲得滿場觀眾熱烈迴響,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觀眾,包括市議員、商界人士,對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精髓,善的力量,深受感動。

臺南市議員曾培雅:「就是人家說煥然一新。讓我感覺說,很感動說,他們真的是很用心的去把這個神韻這個演出,讓我們看的人能夠說觸動心驚。而且教我們如何從善。」

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 林明政:「感覺很豐富,然後就是善的感覺,或者正面的感覺,是比較強烈的。是我們社會需要的,對對對,哈哈哈」

正承企業有限公司行銷經理 傅維萱:「我印象比較深刻就是《善的力量》那個地方,因為她後面就是講強調真善忍,對,我覺得這個地方是現今社會欠缺的,就是她用舞蹈帶出劇情的方式,告訴我們善的力量這些事情,我覺得很感動。」

臺南市長榮國際同濟會創會長 張晴翔:「從一開始第一場,從一個天上帶下來,從與神仙下凡這樣一個開場,然後帶來一系列的一個過程,然後包括中華各個不同的一個民族、不同的文化、包含不同的元素,我想我整個接受的非常完整。非常值得推薦給我自己的朋友一起來欣賞。」

神韻巡迴全球演出,為東西方社會,注入善與和平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陳月秀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