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創意料理 精緻美味繽紛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法式料理除了講究美味,對餐點的內容,外型、還有擺盤也都特別重視,給人一種精緻的藝術感,桃園有家法式花園餐廳,業者採用當地新鮮食材,加上創意的法式獨特料理,深獲老饕喜愛。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品嘗充滿味蕾與視覺的「法式料理」。

雞腿肉包上爽口的蔬食,用棉繩綑綁後,下鍋乾煎,將雞肉捲煎至金黃酥透,放上香煎微烤的新鮮蔬果,再淋上業者自製的醬汁提味,一道「香草嫩雞捲」,美味上桌。

顧客 陳小姐:「雞肉吃起來,感覺是還滿嫩的,不會煮得太老,它是用香草去醃漬的,所以吃起來就會有香草味道,它裡面應該有弄一點酒去調味,有一點酒香的香氣的味道。」

顧客 陳太太:「肉吃起來,就是很香甜,滿滑嫩的。」

一道道創意的法式料理,從開胃小品、鮮甜南瓜濃湯、沙拉櫻桃鴨和主菜,到最後的甜點,都能感受到業者對料理的堅持與用心。

業者李懿嵐:「食材都是以新鮮為主,它旁邊的配色是在蔬果、蔬菜,都是很原汁原味。」

突破一般人對法式料理的刻板印象,李懿嵐利用當地季節蔬果,調製出各式各樣的醬汁和飲品,色彩繽紛的搭配,突顯出料理口感與視覺感受。

顧客 陳小姐:「擺盤的感覺,會覺得很豐富;顏色也搭配得很好。」

業者李懿嵐:「 不管是吃出它的健康,還是它的美,你在擺盤出菜的當中,你可以看到它的藝術。」

熱情開朗、喜歡結交朋友的李懿嵐,講究食材新鮮和料理擺盤,搭配簡潔優雅的用餐環境,就是希望讓消費者舒服自在的享受獨特的法式料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