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成超商股王入股樂點 布局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財經訊息,全家宣布與義美食品擴大合作後,股價持續反映利多消息,打敗統一超成為超商股王,日前,全家又宣布入股遊戲橘子旗下樂點行動支付,似乎已經開始為電商經濟目標,逐步前進。

全家便利超商和義美擴大合作,股價也連番上漲,上週大漲超過12%,23日開盤又攻上漲停板,收盤創下255元新高,超越統一超商的248.5元,成為超商股王。

電話採訪:華信證券投資顧問分析師 曾光輝:「食安的這一塊,基本上,也獲得到一個某些食品的基本的保障,那所以我們可以發現說,目前它的一個營業額來講話,未來的期待性就會來的比較高。統一超因為它營運的模式,來講的話,比較接近這個未來的趨勢,所以我認為統一超基本上,應該還是比全家股價應該會來的高。」

分析師舉例,全家營收來源以商品販售居多,統一超商則有63%商店商品以及37%物流業,兩者相比,後者整體朝趨勢發展,受到食品安全加持,全家趁勢追 及,宣布投資5000萬元,入股遊戲橘子旗下樂點行動支付,這是全家繼2013年,以2250萬入股歐付寶,第二家行動支付公司。

電話採訪:華信證券投資顧問分析師 曾光輝:「這個是一個主流的趨勢,沒有問題,但是最主要是說,接下來,那因為本身,全家它的據點來講,沒有統一超那麼多,那這種行動支付能不能發揮多大的效益。我想這個後面還要再觀察。」

全家積極布局多元支付工具,以電商經濟列為今年的營運策略三大目標之一,面對全球朝向行動支付發展,全家是否能突破原本商業模式,觸角擴展的版圖,逐步浮出檯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