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淚分享感動 竹縣婦女協會: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社會名流前來,新竹縣婦女協會,前後任會長帶著會員一起蒞臨觀賞,精彩的演出讓他們感動落淚。

新竹婦女協會會員 何春梅:「感動然後震撼,然後我覺得每個舞蹈演員都很認真,這是我們要學習的,真的太棒了,都要掉眼淚了。」

新竹婦女協會會員何春梅抹著眼淚,分享看完神韻後內心的感動。

新竹婦女協會會員 何春梅:「不管是背景,還有那個整個一個舞蹈演員的那種,編排啊,還有舞蹈演員的那個到位哦,真的是讓我,以前看過所有表演節目啊,什麼的都沒有看過這樣,甚至在電視上我也沒有看過這麼棒的節目啦,真的讓我感動,那我今天來了以後呢,我一定要回去告訴我的家人一定要來看。」

新竹縣婦女之家協會理事長 邱桂美:「所有的結合都讓我覺得只有一句話,真的是歎為觀止。」

神韻精彩演出,觀眾感受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深遂內涵。

前新竹縣婦女之家協會理事長 呂銀雪:「神韻的舞蹈配合我們的民族,那個我們的千年歷史來表演的話是非常神奇的。」

壽險業務襄理 官碧蓮:「就是有寓教於樂,把五千年文化融入那個舞蹈裡面,讓我非常的感動,所以我們五千年文化真的是非常的優秀。」

神韻藝術團透過完美精湛的舞蹈及音樂,將中國古老神話的深層內涵,重現在觀眾面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