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交通壅塞 柯文哲促9個月解決

內湖交通壅塞 柯文哲促9個月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記者徐翠玲台灣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召開內湖區里長座談會,他表示,每次只要搭車經過就知道,內湖區是台北市交通最壅塞的地方,必須通盤處理。他已經指示交通局長鍾慧諭提出方案,並在9個月內解決。

柯文哲表示,過去都市規劃時,未預想到內湖人口會增長這麼多。內湖後來的人口,遠超過當時的設計,在快速擴充後,都市計畫跟交通計畫沒有時間做,「一定要用力解決」。

交通局提出交通規劃後,還會辦說明會,跟議員、里長及地方市民討論,以降低可能發生的衝突。至於這種事先溝通的做法,他自嘲是從上任後的經驗而來「已經學乖了」。

前一陣子曾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請益。宋楚瑜說,任省長時,為了視察容易塞車處,搭直升機400多趟。柯則回應,還好現在有遙控無人飛機,「不用再冒生命危險自己去坐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