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回應活摘器官 發起人:美應制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白宮日前正式回應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新唐人專訪了聯名發起人之一的國際醫學倫理研究權威,卡普蘭教授。他呼籲美國,應該提出更具體的作為,來制止中共暴行。

被譽為科學界前十大最有影響力的美國醫學家卡普蘭教授,2012年12月2號,在白宮「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網站上發起聯名請願,呼籲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獲得超過3萬4千人簽名聲援。

今年1月31號,美國白宮作出回應,稱「反對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販賣」,並提到,「中共當局的人權問題,和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方式仍然讓白宮關注」。

對此,卡普蘭教授呼籲白宮出臺更明確的措施制止這一暴行。

白宮請願譴責活摘聯名發起人 卡普蘭:「我個人對這個回應表示失望,因為白宮沒有表明將採取哪項具體的行動,比如對中共採取經濟制裁;對中共施加壓力,督促其立刻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

去年8月,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向國會提交5379號法案草案,要求對那些在中國迫害人權者加以制裁。草案中列出中共迫害人權的常見方式,包括強迫失蹤、酷刑、甚至強摘器官等。

白宮請願譴責活摘聯名發起人 卡普蘭:「美國要正式坐下來與中共就人權問題進行探討,並發出明確的信息:如果中共不改善它的人權狀況,美國要在經濟、文化交流上予以制裁。這種行為(活摘器官)是不可容忍的。」

日前,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媒體上曝光中共濫用死囚器官,但國際人權界質疑,死囚犯器官無法支撐過去十多年來,中國爆炸式的器官移植增長。卡普蘭教授呼籲國際社會進入中國獨立調查。

白宮請願譴責活摘聯名發起人 卡普蘭:「我們需要對停止活摘設立截止日期,我們需要第一手的資料,我們不需要「被告知」(被過濾的第二手信息)。」

卡普蘭形容,中共活摘器官問題,就如同卡在美中關係的「咽喉中的一根骨頭」,這根骨頭不徹底拔除,將會給美中正常合作蒙上陰影。

新唐人電視 宋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