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觀神韻領悟慈悲 想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星期四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會議中心舉行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所表現出的慈悲力量,讓觀眾深受感動,兩位愛爾蘭政府官員說,很榮幸能有這樣偉大的體驗。

政府人力資源主管Coleen Lyons:「演出太強大了,這是一次偉大的體驗。絕對是我的榮幸。」

政府教育事務官員Cris McCool:「演出絕對精彩。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體驗,過去不論在哪裏都沒有過。」

政府人力資源主管Coleen Lyons:「演出非常強大,非常令人感動,讓人們真地希望去做一個更好的人。你知道,當你向內找自己時,你一定會用更多的善心去看待他人,這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震撼,意味深長。」

政府教育事務官員Cris McCool:「色彩和燈光都很美,還有就像我的同事談到的,善。以及演出所有的一切。真是很難用語言來形容。」

前室內設計師Alma Mulrooney:「我確實非常喜歡那本『善』的書,和有關『善』的那個舞蹈。實際上所有的我都喜歡。」

退休護士Mairead O'Carroll:「舞蹈太棒了,他們腳下是那麼輕盈,是那麼的優雅,服裝簡直完美無缺,那麼絢麗,我很喜歡。」

前室內設計師Alma Mulrooney:「神話一般的演出,絕頂的精彩。顏色美妙,非常有活力,但是卻非常優雅和微妙,非常可愛。他們都融合得非常好。神韻演出的天幕,也令人驚奇,嘆為觀止。」

退休護士Mairead O'Carroll:「神韻要回來,喜歡看到神韻回來。」

前室內設計師Alma Mulrooney:「我唯一真正想要說的就是,演出非常非常非常好,值得去看。如果可能的話,每個人都應該看。」

政府人力資源主管Coleen Lyons:「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演出,那樣的話,這就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絕對會是一個更好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 愛爾蘭都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