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20年 路跑歡慶 王金平逗熱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衛福部28日上午舉辦路跑,歡慶健保20周年,吸引近5千人參加,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共同參與,大批民眾爭相合影,讓王院長的情緒,特別High。

衛福部次長許銘能、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多位立委聯合鳴槍,健保20周年開跑嘍!

將近5千人熱情參加,大佳河濱公園顯得分外熱鬧,好天氣也讓大家興致更高,連一向比較嚴肅的次長許銘能都顯得特別興奮。

衛福部次長 許銘能:「看到天氣變得這麼好,大家高不高興啊?我們知道實施健保以後,我們每一個國民,都有最基本的健康上的照顧,來保障民眾的健康,20年來走過來,其實我們發現到說,整個健保的制度,已經成為世界的典範。」

許銘能肯定健保對台灣民眾的幫助,也希望大家更支持健保制度。

不過,全場要說最High的,恐怕是他。

跟著台上暖身操扭腰甩臂,連帽子都差點甩掉,立法院長王金平興奮得像個大小孩,還不斷高舉揮舞雙手,跟現場群眾打招呼。

大家也很賞臉,不斷有民眾上前要求合照留念,就差沒喊王總統。相信健保20年歡慶路跑,從院長、到官員、民眾,都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