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大象退休 動保團體義正辭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在美國馬戲團裡面,大象一直是一個搶眼的表演,但是最近美國著名馬戲團Ringling Brothers即將裁撤大象表演,而動保團體也嚴厲的指出馬戲團對待動物的不正確方式。

超過百年的大象表演就要走入歷史,美國著名的馬戲團「玲玲兄弟與伯納貝利馬戲團(Ringling Brothers)」在2018年將取消大象表演,讓大象們退休。

但似乎有些觀眾希望大象可以繼續留在馬戲團。

馬戲團觀眾 珊卓拉:「我希望他們不要把大象拿掉,因為他們是馬戲團的一部分啊。這個是我們要的,大象留下來。我們希望大象留下來,對不對杜威?是吧?(小孩不同意)。」

而動物保護團體覺得本來就應該讓大象們有自由舒適的生活空間,他們也豎立一些雕像,表示大象們在馬戲團裡是很可憐的。

國際善待動物組織(人工飼養動物部門 副總顧問) 戴西亞娜 溫德思:「大眾已經越來越注意這件事情了,他們看到小大象被訓練的照片,沒有人會支持那種行為的。這麼多年馬戲團一直掩蓋這件事,但是紙包不住火,大眾終究會反對馬戲團。」

在斗大的「全地球最好的秀」招牌下,有許多辛酸的故事在背後,而Ringling Brothers取消大象表演之後,是否會引起讓大象退休的熱浪?只能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