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大賽 手語翻譯搶風采、老鷹哈里發塔頂俯衝 美景收、匈牙利白虎寶寶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1.歌唱大賽另類吸睛 手語翻譯搶盡風采

瑞典(SWEDEN)的一項歌唱選拔賽中,不僅歌手在台上載歌載舞,連螢幕前的手語翻譯也尬上一腳加入表演,還讓他搶盡了歌手的風采。影片中49歲的 Tommy 不但跟著對嘴唱,表情誇大,身體也隨著音樂搖擺,整個人似乎融入歌曲情境中了! 讓觀眾們的目光不知該focus在誰身上呢!

2.老鷹俯衝美景收 提倡保育從中來

一隻名為達珊的白肩鷹(imperial eagle)從全世界最高大樓,杜拜(Dubai)的哈里發塔頂(the Burj Khalifa)端俯衝而下,他背上300公克的攝影機記錄了這830公尺的飛翔過程,將整個令人屏息讚嘆的美景完全呈現在觀眾眼裡。這項活動是由保育團 體「自由保育」(Freedom Conservation)所舉辦的,目的是希望能喚起人類重視自然保育,保護瀕臨絕種的鳥類。達珊也將是此活動的親善大使喔。

3.熊熊大發善心 解救烏鴉一命

從影片中我們看到一隻熊在池塘邊找東西吃,突然水裡有東西在撲騰,原來是一隻烏鴉掉進池塘,眼看就要滅頂,熊走了過去,一下子把烏鴉叼了出來,接著再繼續吃牠的食物,從頭到尾都非常淡定,讓人感動不已...

4.匈國白虎寶寶 接種疫苗初亮相

在匈牙利動物園的有兩隻可愛的小白老虎寶寶還不到三個月大,日前牠們首次接種疫苗,吞下防蟲的藥片,並且植入身份晶片。雖然虎寶寶們被虎媽拒養,但在飼養員的精心照顧下,白虎寶寶們健康成長,也越來越調皮好動。動物保護組織表示,目前圈養的孟加拉虎數量正在增加,但是野生孟加拉虎全球數量不足2500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