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M503航線 台聯青年軍怒嗆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今天是青年節,總統馬英九循往例到忠烈祠祭拜,不過,因為中共啟用M503航線,引起國安和飛安疑慮,今天台聯率領30人到場外抗議。

馬總統率5院院長,到忠烈祠祭拜革命先烈,過程行禮如儀,跟立法院長王金平完全沒有互動,場內氣氛嚴肅,場外卻很不平靜。

台聯青年軍:

「馬英九出賣台灣,馬英九出賣國家。」

不滿政府阻止中國劃設M503航線不力,台聯青年軍約30人在忠烈祠100公尺外抗議,丟拖鞋又丟雞蛋,表達憤怒!

台聯青年軍主任 張兆林:

「馬英九愧對忠烈愧對台灣,台灣的主權被中國強暴,馬英九可以接受台灣人民不能接受,馬政府必須要強烈反對,中國啟用M503侵略台灣的航道,甚至要尋求國際的奧援。」

不過警方有備而來,不但先規劃「意見表達區」,還派出優勢警力隔離,台聯青年軍採取突擊作戰,數度單槍匹馬穿越警方防線,最後都功敗垂成,只能隔空向馬總統放話!

台聯青年軍主任 張兆林:

「我們絕對不善罷干休,我們將啟動遍地烽火全民抗暴。」

這一幕,總統沒看到,沒聽到,對M503航線,政府前後態度不一,又在我國接受的情況下啟用,難怪民間抗議一波接一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