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歌手何韻詩來台 中國粉絲現身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香港雨傘運動滿半年,擁有影響力的歌手何韻詩今天(29日)下午,出席高雄大港開唱「大是大非」講堂,暢談參加香港雨傘運動的心路歷程,現場還有遠從大陸來的粉絲現身相挺,讓何韻詩很欣慰,她希望世界可以變的更好,需要每個人傳達世界正在發生的真相,給中國朋友知道。

香港人權歌手何韻詩高雄開講,吸引300粉絲擠爆會場聆聽。

香港人權歌手 何韻詩:「我本來有微博嘛,應該是第一天的可能第三個小時就被封,就整個被封鎖,然後所以那邊我就不知道,我都看不到發生甚麼事,但聽說是一直很多人在罵。我覺得唯一真的最可惜的是,我在內地的一些歌迷,他們就沒辦法見到我,像我來台灣…誒,有嗎?掌聲掌聲。」

遠從中國重慶來的粉絲,特地飛來台灣與偶像何韻詩見面。

何韻詩中國粉絲:「大家好,我是重慶來的。看一個人不能太過於,就是你根本就不了解這件事情之前,你就先去就發表意見。」

香港人權歌手 何韻詩:「那個網路,那它既可以去幫你去把你想要講的話發放出去,但同時它其實,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其實那個也可以把你鎖在某一個空間裡面,你就以為這個就是你活的世界,就是那個就是全部的畫面。」

歌手何韻詩的收入高達八成來自中國,但為了講真話挺民主,遭到中共當局列入「黑名單」封殺。

香港人權歌手 何韻詩:「我的願望是世界可以真的變的更好,那這個就靠每個人了,我覺得妳們也是很重要的,就是看著我重慶的朋友,妳們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個就真的得要靠妳們去傳達,就是有很多外面的世界在發生著一些真實的畫面,可能就要對就靠妳們了,所以加油。」

何韻詩語重心長,2014年港台都有重大的反赤化行動,而中國民間也持續有維權抗爭,她希望,這股傳遞自由真相的力量,可以越來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