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傳承中華文化 神韻精神感動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7日晚間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中壢一間文化家塾學校的校長跟師生,一同觀賞神韻晚會。他們對神韻的藝術家們,為傳承文化所付出的努力敬佩不已。

家塾班校長 陳瑞珠:「這樣每一個服裝是這樣用心的呈現出那份,中國溫良恭儉讓的色澤,那份溫潤之美確實深深的讓我的視覺,感受到很溫柔的美感,我覺得是一種享受。」

桃園中壢一家文化家塾班校長陳瑞珠帶著師生一同觀賞神韻,讚歎視覺效果,每位師生對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精神,都有深刻的感動。

家塾班校長 陳瑞珠:「不管是聲樂、音樂、舞蹈還有藝術、科技,我覺得在背後這群工作的團隊,讓我深深的感動,我也在這裡覺得深深的致謝,希望這樣的一個團隊可以繼續的綿延下去,讓我們的中華文化可以透過這樣的表演,讓更多人感受到、感動到。」

家塾班老師 陳亭君:「中華傳統文化的美是老少咸宜的,這是我們覺得最可貴的地方。來到這兒(看神韻)確實可以讓自己在這樣一個繁華,很忙碌的生活當中,讓自己的心靈可以深呼吸。」

家塾班學生 張泳欣:「他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他們的認真,他們想要帶給觀眾一個非常好的饗宴,他們已經忘記自己身上的累,自己身上的苦,他們只是想要盡心盡力的做出一個最完美的表演,所以這一點是讓我很感動」

家塾班學生 范姜采君:「我們學到的是,如果要成為一個團隊的話,有主也有副,但是每一個人都要在自己的位置上,盡最大的責任」

神韻藝術家們為傳承文化所付出的努力,令觀眾們深深致敬。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