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投資家:神韻演出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3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奧蘭多鮑勃卡爾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慕名前來,驚歎神韻的演出豐富,難得一見。

風險投資家Tracy Stein:「精彩絕倫,我幾年一直想看但沒機會,這次趕上神韻來,三四年來一直想看。」

保險理賠人Randy Joseph:「無比美妙,神韻讓我沉浸在文化和歷史當中,這中華文化給我很大很大?發。」

藝術家Dorema Weirick:「真是令人驚訝,五彩繽紛,舞蹈演員技藝超凡,需無數的刻苦練習才能做到這樣,你可以看出他們傑出的專業水準,每個細小的動作都蘊含強大能量,他們在舞蹈中注入了那麼多的愛。」

風險投資家Tracy Stein:「中國深厚的歷史讓我驚嘆,五千年的歷史,沒有很多機會看到這樣的現場演出,因為神韻在中國不能上演。」

保險理賠人Randy Joseph:「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偉大的實踐,讓人們更多的了解中華歷史和文化。」

製造公司老闆James Clark:「很多美國人都不知道中國的歷史,神韻展現久遠歷史和嚴酷迫害,與世界分享這些太美妙了。」

風險投資家Tracy Stein:「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你可以學到歷史看到偉大的演員,她與其他演出絕對不同獨一無二,她結合了一切,蘊含豐富的歷史,難得看到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奧蘭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