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走秀巴黎時裝 名模大間諜續搞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倫敦、米蘭、紐約、巴黎是時尚大本營,每年每季的時尚週匯集了來自各國設計師最新的作品,走秀模特兒也以最佳狀態展現每件衣服的特色。但在巴黎的時裝週伸展台上來了不是模特兒的模特兒,一起來看看誰為這時尚周掀起熱潮。

2001年的「名模大間諜」(Zoolander),導演兼男主角班史提勒(Ben Stiller) 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在電影中爭奪名模寶座的搞笑演出,在睽違14年終於要推出續集。當然時裝周也絕對是宣傳曝光的機會。

義大利名牌范倫鐵諾Valentino 2015的秀場中,兩人突然現身,煞有其事的在伸展台上走起秀來,重現電影「名模大間諜」的橋段。場中的觀眾無不驚呼連連,閃光燈也此起彼落。平時高雅的 秀場瞬間沸騰起來。兩人一黑一白在台上裝酷,最後還將外套往地上一甩。還走過時尚雜誌(Vogue)總編輯溫圖爾(Anna Wintour)身邊,讓這位時尚女強人也被逗笑了。

當然兩人也不落人後玩起了最紅的自拍。拿起自拍器,在秀場與後台集郵時尚名人。

他們的出現讓觀眾知道續集即將到來,真是太有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