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柯P百日新政 逾8成市民滿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三天後,4月3號,就是六都市長就職上任百天,先來帶您看到,有超過8成滿意度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在當天舉辦一連串的活動,不過,卻被質疑是底下的人在拍馬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感謝台北市政府的員工,大家辛苦了,不過這個,我想會越來越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4月3日就任滿百日,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民意調查中心發表「柯P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有83.49%的市民表示滿意,14% 表示不滿,有20.94%的人支持柯P參選總統,70.48%表示反對,而處理違建、公布關說名單、以及處理財團承包公共工程展現的態度,滿意度都超過8 成,不過對於柯文哲直言的風格,只有53.22%的人滿意。

在柯文哲就職滿百當天,下午舉行園遊會,晚上有音樂會,主辦的觀傳局,被質疑在拍馬屁,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從不會為周年或百日辦慶祝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朱市長當然不是100天,他已經是第二任,不要想這麼多,只是說,反正也沒有花我們的錢,大家來聽個音樂會 園遊會高高興興就好,那個另外一個是說,有一個機會讓各局處,能不能直接去跟民眾互動,這也是一個想法。」

而柯文哲在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說,沒有人認為有兩個中國,一個中國不是問題,表示重點是內容不是符號,此番表態,甚至還得到陸方正面回應,後續輿論如何發酵,是否影響民眾滿意度,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黃庭鋒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