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伯明翰演出落幕 觀眾讚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演出,週末圓滿落幕,觀眾們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有觀眾表示,所有的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

會計師 羅伯特‧里夫斯先生

「非常優雅迷人。」

克里斯廷‧里夫斯太太

「優美動人,美不勝收,精美絕倫。而且所有節目都那?精緻,演員們舉手投足都優雅無比。我們真的是太喜歡了。」

前銀行職員 帕特‧本博

「演出美妙絕倫,讓人嘆?觀止,不論是色彩還是音樂,我還很喜歡人物從天幕裡面出來,非常、非常的巧妙,又很神奇,迷人至極。」

觀? 布賴恩‧詹金斯

「演出不可思議,所有的一切都讓我為之驚嘆,表演的準確性,演員們舞姿、動作的整齊劃一,太奇妙了,太精彩了。」

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之前的絕妙配合也讓觀?們大開眼界。

前跨國公司經理 麥克‧本博

「作?一名音樂家,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音樂)非常精彩,與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非常、非常棒。」 「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實在是太優秀了,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理療師 瑪麗蓮‧雷諾茲

「音樂配合著故事情節,有跌岩起伏,也有幽默,引領觀眾,非常好。」

地產代理 特蕾西‧斯文戴爾

「音樂讓人很放鬆。彷彿把你從嘈雜的俗事中解脫出來,讓你輕輕鬆鬆,完全沉浸在故事情節和引人入勝的舞姿及整個表演中。」

神韻晚會的獨特魅力一定要與所有人分享。

克里斯廷‧里夫斯太太

「看完演出後讓人感覺非常振奮,真的是鼓舞人心。我認為所有的人都應該看。真的是不虛此行,絕對的非常值得看。」

圓滿結束在伯明翰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前往英國西北重鎮曼徹斯特,在3月31日和4月1日進行兩場演出。敬請留意我們為您的後續報道。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