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喬科維奇晉級納達爾爆冷淘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網壇消息,邁阿密公開賽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以6比0、7比5擊敗比利時選手達西斯,晉級16強,日本一哥錦織圭也以2個6比2輕取塞爾維亞選手楚易基,拿到第四輪比賽門票,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卻因太緊張,在第三輪,就爆冷,遭到淘汰。

2014年在邁阿密公開賽中抱走冠軍的球王喬科維奇,今年再次晉級16強,以6比0、7比5擊敗比利時選手達西斯(Steve Darcis),有望同時稱霸印地安泉和邁阿密網賽,上週喬帥在印地安泉網賽決賽擊敗瑞士好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

塞爾維亞選手 喬柯維奇:「我設法在關鍵時候調回步調,提高強度和打出多一點深度球。他(達西斯)球的變化非常多樣,特別是反手拍,他切球也打得很好。」

亞洲排名第一的錦織圭,也以6比2、6比2輕取賽爾維亞選手楚易基,晉級16強,整場比賽只花了1個多小時,下一場將對上比利時選手高芬。

西班牙網球猛將納達爾則在第3輪爆冷,以4比6、6比2、3比6輸給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納達爾在賽後坦言緊張是輸球的主要原因。

西班牙選手 納達爾:「但是當我在比賽中,很多時候還是太緊繃,很多關鍵時刻還是有點焦慮。」

納達爾及瑞士好手瓦林卡大爆冷門提早出局,喬柯維奇將力尋第三次成為印地安泉和邁阿密網賽的雙冠王,他曾在2011年及2014年的這2場賽事封王,喬科維奇下一場將對上烏克蘭好手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