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莎取消60周年慶 準備93億理賠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關心德翼空難,今年原本是德國漢莎航空60週年,但是因為旗下廉航的空難事件,公司決定將週年慶取消,改為追悼會,今天傍晚,漢莎執行長再度現身道歉,另外,除了給予罹難者家屬5萬歐元的急難救助金之外,漢莎已準備好93億台幣,做為理賠之用。

德國漢莎航空今年60週年,原本計畫大肆慶祝,但是上周旗下航空德國之翼4U 9525墜機事故,讓歡慶的氣氛不在,漢莎航空決定取消慶祝。改為悼念德國之翼4U 9525機上150乘客與機組員。

漢莎航空執行長沉重地說。

德國漢莎航空執行長 史波:「我答應市長,漢莎航空會盡最大的努力,協助支持將這個地方(墜機的小鎮)重建,成為一個讓受害者親友哀悼的地方」

除此之外,德國漢莎也表示,保險公司已為德國之翼預留3億美元,約93億元台幣的準備金,用於處理相關理賠事宜。這筆準備金將涵蓋所有與空難相關的潛在費用,包括對遇難者家屬的理賠、失事飛機保險,以及對救援和陪護人員的相關保險費用。

四月17日,科隆大教堂將舉行空難追悼會,之前航空公司已準備給予遇難者家屬,應急資金最多5萬歐元的幫助,約170萬元台幣。不過,漢莎表示,應急資金整個發放過程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全部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