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色彩繽紛 世界級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2015年3月31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第一場的演出,神韻演員精湛的演出,吸引許多企業名流和教育界人士前來觀賞。

退休老師 王大祺:「不單單是在台灣,甚至可能在世界,都不容易看到這個這麼精彩的演出。這個團體不簡單,真的很偉大。」

神韻演員精彩超凡的演出,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王大祺和他遠從馬祖搭機來台的20幾位親友,相當讚歎。

退休老師 王大祺:「像這個舞蹈服裝,我是覺得有很多東西,都是融入在敦煌壁畫裡面,像飛天什麼的,好美。」

神韻繽紛華麗的服飾,明亮超凡的色彩,讓從事美容業的王月娥和先生特別激賞。

化妝品公司董事長 王月娥:「很漂亮,她那個色系搭配得太好了,又亮麗。」

化妝品公司總裁 楊勝謹:「顏色搭配真得很好,不會說太超過,有的是很誇張,她又不會,技巧會那麼、那麼聰明,會把那個顏色搭配的那樣子。」

神韻精采絕倫的藝術饗宴和獨一無二的色彩美學,王月娥表示,不僅從中獲得創作靈感,也讓緊張的工作情緒得到舒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方雅嫻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