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神韻世界一流 印尼華僑:非看不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繼續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演出,備受矚目;31日,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演出,除了吸引當地政商名流外,還有許多國際友人遠道而來,來台出差的印度商人,還有印尼華僑的珠寶商夫妻檔,都認為神韻演出,堪稱世界一流。

印尼華僑珠寶商 吳紅鈴:「就是No.1的,No.1的。」

看完演出,開心展笑顏,從印尼專程飛來台灣看神韻,華僑夫婦檔的神韻初體驗,充滿驚奇。

印尼華僑珠寶商 吳紅鈴:「好像每一個節目都很深刻。分不清,因為一個比一個好,一個比一個好。」

印尼華僑珠寶商夫婦:「我覺得很驚訝、很特別。一分一秒都很....太充實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目不暇給的視覺、聽覺饗宴,竟能一分不差精準呈現,夫妻倆直呼神奇。而來台剛好趕上神韻演出熱潮的印度商人,看完更是讚不絕口。

印度絕緣材料製造公司副總裁 Rajendra M.Borole:「神韻是一流的!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如此精彩的演出。色彩豐富,帶給人許多靈感。神韻的色彩非常明亮、輝煌。」

以中國古典舞的柔美身韻,傳達中華文化精神內涵,神韻演出,超越國族語言藩籬,讓遠道而來的貴客,不約而同預約了下一年神韻,還要讓更多人看見,神韻的美好。

印尼華僑珠寶商 沈敬欽:「我以後也會這樣介紹朋友:「非看不可!」明年會再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