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來襲 保羅復活成看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影星保羅沃克 逝世1年4個月,遺作《玩命關頭7》在台上映。片商,請來保羅‧沃克的兩個弟弟擔當他的替身,利用特效讓沃克的角色重生,希望彌補影迷的遺憾。

本集故事將在多米尼克的團隊和大反派德卡特‧肖之間展開。多米尼克和他的摯友們結束上一部影片中和大反派歐文‧肖在倫敦的戰鬥之後,過上了嚮往已久的平靜生活。但他們在倫敦結下的梁子很快打破了這種平靜。歐文‧肖的哥哥德卡特‧肖以不擇手段、心狠手辣聞名,為了替弟弟復仇,他誓要與多米尼克家族一決高下。

在片中,範‧迪賽爾和保羅‧沃克駕駛的一輛紅色Lykan超級跑車,是世界上最貴的跑車之一,全球僅有7輛。

《玩命關頭》系列自2001年誕生之後,就成為備受歡迎的賽車系列電影,影片也讓主演範‧迪塞爾名聲大噪。第5部甚至還邀請到動作明星巨石強森加盟,也一舉創下全球6.26億美元的票房戰績。

然而2013年11月30日,本片主演保羅‧沃克在洛杉磯一起車禍中不幸身亡,導致尚未殺青的第7部不得不暫停拍攝。

2014年3月,環球影業宣佈影片將於4月開始在阿布扎比恢復拍攝,並宣佈保羅‧沃克的兩個弟弟將擔當他的替身,同時利用數碼技術讓沃克的角色重獲新生。製片方更請來了《魔戒》導演彼得‧傑克遜的維塔特效公司,接下了讓保羅‧沃克「復活」的艱鉅任務。通過幾方的共同努力,本片終於順利完成。

這個系列已經陪伴影迷朋友們走過了14個年頭,這部收官之作,將帶著影迷們的美好回憶和淡淡的感傷畫上句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