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再看神韻 感受正面力量心曠神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四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神韻的好口碑在許多企業界口耳相傳,很多觀眾甚至一看再看,細細體會神韻演出的每個細節。

土木包工業公司負責人 胡珍溪:「正的力量,你可以從聲樂上面,她唱出的力量,會讓你的靈魂有那種震動那樣。我也不知道怎麼去確切的形容,但是你會全身有點顫抖這樣,但是你知道這是一種正面的能量。」

今年接連在台中和基隆看了兩場神韻精彩演出的胡珍溪夫婦,相當喜愛神韻的演出,神韻音樂與舞蹈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觸動人心,令他們感動不已!

土木包工業公司負責人 胡珍溪:「尤其是他們在台上跳舞的時候,那個動作一致,配合的這麼的好。你會覺得,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真的是沒辦法偷懶的,很紮實的去訓練才有辦法做出這樣子的表演。」

胡珍溪夫人 謝蓉慧:「天幕非常的傳神,舞蹈演員的舞藝非常的到位。我很喜歡她有些舞蹈的表達方式就是,能夠很透徹的就能夠瞭解她的意境,我說的震撼是說,不管是她的舞台的一個顏色的呈現,跟她所要表達的,都非常能夠讓人家心曠神怡。」

節目《善的力量》讓胡珍溪印象最為深刻。

土木包工業公司負責人 胡珍溪:「要用善的力量去面對這一切,善是需要更大的承受力、忍耐力,更大的力量才有辦法表現的出來,這是我在看《善的力量》的時候,每次看都是不由自主的眼淚就掉下來」

盛讚神韻是完美的藝術饗宴,具有深度精神內涵,胡珍溪夫婦表示,神韻之美絕對值得每一個人親自體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言駿 方雅嫻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