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評亞投行 重大決策政府要講明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繼續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屆滿一百天,下午在台北市府廣場前,舉辦活動,除了針對執政百日,柯文哲也對台灣加入亞投行的議題,表示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亞投行最大的問題就是說,政府的重大決策,總統或行政院長有義務出來說明,就是說你要講到讓人家知道說,你到底要幹什麼,我覺得這次亞投行的事件也讓我也是在學習,就是說如果這麼重大決策,要事先出來講要能夠說明,啊你那樣鬼鬼祟祟黑神秘的樣子,大家那個服貿事件的陰影又跑出來了,所以我覺得政府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當中,要慢慢要能夠學習改進,不然比阿米巴還糟糕,學習能力太差了,我覺得亞投行這個事件就是,政府還是沒有從服貿事件當中學得教訓。」

柯文哲在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亞投行最大的問題,在於:政府的重大決策,總統或行政院長,有義務出來說明,要讓大家知道政府在做什麼。因此柯文哲說,政府還是沒有從服貿事件中學得教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