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作詞人:神韻視聽覺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神韻晚會風靡全球,獲得無數頂尖藝術與表演工作者的高度評價,為鳳飛飛、鄧麗君等多位知名歌星譜詞的台灣知名作詞人,林煌坤,觀賞了神韻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演出,他豎起了大姆指,盛讚神韻是一場視聽覺的心靈饗宴。

台灣知名作詞人 林煌坤:「大好,大好,真的很好。//沒有想到說舞台上的影跟真人表演,結合的那麼好,真的是神乎其技。」

在華人演藝圈超過四十年資歷,創作過《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祝你幸福》等上百首暢銷流行歌曲的知名作詞人林煌坤,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讚不絕口,頻頻豎起大姆指。

台灣知名作詞人 林煌坤:「更讓我推崇的就是說,她們不但有很好的技巧,而且在每一個節目的表演,每一個單元的表演,每一個舞蹈演員都投入了角色當中,所以她不僅是技巧很好,她們也投入了感情,真的很不簡單,賞心悅目。」

林煌坤尤其讚歎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與舞臺演出搭配得天衣無縫。

台灣知名作詞人 林煌坤:「西洋樂跟中華的音樂結合在一起,嗩吶、二胡、管弦、法國號結合在一起竟然是那麼的天衣無縫,所以不管是聽覺,不管是視覺,都是一種心靈的饗宴。」

身為影視歌三棲達人,目前林煌坤也開設演藝公司培育後進人才,對神韻演出,最感觸動的,仍是蘊含的精神價值。

台灣知名作詞人 林煌坤:「節目的表演過程她在教導我們善,我覺得這個是很好,她除了讓你有娛樂的效果以外,也盡到了教育的功能,寓教於樂這一點她表現的很好,表達的很好。」

帶著滿足的心情,林煌坤表示,明年一定再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姚瀚宇 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